绝命虎牙

只是一些琐碎的事。

© 绝命虎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蒽,这是昨天的事情,不过昨天忘记啦。(下面)
感觉昨天挺开心的哎嘿嘿。
早上去图书馆看了一本叫作者的杂志,看了高数解锁了图书馆五楼的沙发自习室,真不错,就是桌子有点高。
下午有体育课我们就提前去南体打乒乓球了,阳光很好。遇到一个老爷爷来教我们打球,打着打着就过来给我讲数学,把我讲的一愣一愣的。我觉得我的逻辑思维真的不行啊...感觉超级厉害啊,让我对之前的知识有了新的认识。老爷爷还说多次说到了他们的韩老师,说他们同学每年去祭拜韩老师的时候就对韩老师说自己的成就,做的事情,同学们间就不说这些了,他们只聊过去谁最调皮之类的。真是很让人羡慕的状态,他还说他孙女在清华读书,太太厉害了!!
然后下午考健美操了,我很傻的穿了打底裤加阔腿裤,跳的时候腿都抬不起来了!!然后我就跑回去换了条裤子,一下感觉可以飞起来了😊后来考试的时候老师说我跳的最好,开心开心,我有95分哟!后来还去体育馆考了健美操证书,感觉考级挺水的哎...
晚上开心的去大湾觅食,吃了想吃的梅干扣肉饼,喝了一只酸奶牛,还有新的乐山串串,很是满意。路过一家店时门外一个小哥哥让我们进去吃饭,然后我就挥了挥手里的吃的,他说我好久没有来了,可是我都没有去过那里吃饭啊...回去的时候又买了零食,开心呀
这一天,不错的

评论